会议通知 | 2022年兰州沙产业论坛(第二轮通知)

[文章来源:风沙危害生态修复与沙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于:2022-09-18   浏览:63]

01

会议介绍


       由中国治沙暨沙产业学会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兰州沙产业论坛暨风沙危害区生态修复与沙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会议将于2022927在兰州召开。

       会议以“沙漠化防控与可持续化”为主题,聚焦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探讨交流沙漠化防控与沙产业领域在基础和应用研究、理论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探索沙漠化防控与可持续化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推动沙区生态系统和沙产业可持续发展,构建沙产业高效绿色循环发展新模式,助力沙漠化防控和沙产业升级,为风沙危害防控和沙产业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学生和技术人员等提供学术讨论和交流平台。



02

会议时间和参会方式


会议时间2022927

参会方式:线上(腾讯会议ID209 208 970



03

大会主题报告专家




04

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治沙暨沙产业学会

承办单位:西北师范大学(风沙危害区生态修复与沙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生态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甘肃省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院、化学化工学院



05

会议召集人和联系人

召集人:杨文斌(nmlkyywb@163.com)

联系人:雷自强(0931-7971261; 13669318909;leizq@nwnu.edu.cn)

              马国富(0931-7975121; 13609384107;magf@nwnu.edu.cn)



06

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



热忱欢迎风沙危害防控和沙产业领域的企业家、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相关工业部门管理及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会议。